产出一人相关,时不时产出原耽
凹凸淡圈了,混别的圈了,产出会少,文会删
想梗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不离不弃

吃饭睡觉打豆豆

#说在前头:

#个人自嗨作品,当中会有作者的疯言疯语,请多包容,这个作者脑子其实有点问题请理解……喜欢那就真的很好啦,不喜欢不强求,我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随缘更,想写了就会写,有可能会坑

#清水文,这辈子都不可能炖肉的……

序.

    深夜。

    一户人家。

    孩子躺在父母中间,吵嚷着要听故事,父亲无奈,母亲也宠着孩子,开始讲起了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一只小狐狸潜心修行,求道升仙,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豆豆……”

  “娘亲,豆豆是谁啊?小狐狸为什么打他啊?”

  “听娘亲给你讲啊,豆豆啊,是小狐狸给木鱼起的名字,因为小狐狸潜心于修行,没有朋友,它又很喜欢木鱼的声音,所以就给木鱼起名字叫豆豆啦。有一天,小狐狸和木鱼的山洞里来了一个人,那个人看小狐狸有眼缘,说‘你很得我眼缘,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不可以!小狐狸不能跟陌生人一起走,会被吃掉的!”

  “没有哦,小狐狸跟那个人相处了很久,比较了解那个人也很信任那个人,但是他想让木鱼跟它一起走,但木鱼坚持留在山洞等小狐狸回来,后来啊,小狐狸跟那个人一起到天庭了才知道,那个人是个神仙……好啦,娘亲的乖孩子,是不是该睡觉了?”

  “啊?不要嘛!我要继续听!”

  “不行!”父亲厉声制止,后在母亲的眼神暗示下调整了态度,“现在不早了哦,再不睡觉你就不是娘亲的乖宝宝了哦,不是娘亲的乖宝宝娘亲和爹亲会丢下你哦!”

  “哦,那好吧,爹亲,娘亲,明天一定要继续给我讲这个故事哦。”

  “好啊,快睡吧。”母亲哄着孩子乖乖入睡,偷偷瞧了父亲一眼,不禁在心中感叹:

    唉,该哄这个大孩子睡觉了。


评论

© 杏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