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一人相关,时不时产出原耽
凹凸淡圈了,混别的圈了,产出会少,文会删
想梗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不离不弃

一.

    早上6:30

    范螭是被闹铃和剑觉眠做的饭菜香唤醒的。

  “醒了?洗漱一下吃饭吧。”剑觉眠拉着还处于昏迷状态的范螭到卫生间。

  “嗯……”范螭模糊不清地回答。

    当范螭坐在餐桌前享受自己室友制作的美食时,剑觉眠看着他……

    看着他……

    看着他……

    范螭对此表示很困扰。

  “那个……剑……”

  “怎么了?”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剑觉眠看着他的脸,摇了摇头。

  “那……是我哪里惹到你了吗?因为你的表情和眼神有点可怕……”

  “啊,是嘛……真抱歉。”

    然后剑觉眠继续看着他,看着他……

    刚好范螭吃完早餐,决定和自己的好友促膝长谈:

  “那个,剑觉眠,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好不?还有我的幼小心灵受不了太大打击,有大事要说就请不要轻松略过哦,毕竟作为你的好友啊怎么也应该……”

  “我有女朋友了。”

  “噗——咳咳咳,你说什么玩意?我没听清。”

    剑觉眠用同情傻子的眼神看着范螭,清了清嗓子,又庄严地说了一遍:

  “我有女朋友了。”

    我有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了……

    了……

    嗯?????!!!!!!!!

                                                                                                                          

  “范螭,范螭,范螭!”

  “嗯,啊?怎么了?”

  “复印机的纸飞得到处都是哦。”

  “哦,这样啊……”

    范螭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叶小年!你怎么在这!”

    被点名的男子娇媚地眨了一下眼睛,害羞扭捏地说:

  “因为范螭哥哥在这里啊!小年喜欢范螭哥哥哦!喜欢,很喜欢,最喜欢了!”

    范螭对此表示:

  “第一,你比我年龄大,我应给叫你哥哥差不多……”

    然后无语地看着对方,对方还在期待着他那一句“哥哥”。

    范螭妥协性地继续说着:

  “小年哥哥~第二,不要在上班时间过来骚扰我好吗?请你敬业一点,不然你的公司迟早会破产的;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能不能不要再做出不符合你性格的动作,真的很辣眼睛好吗!”

    叶小年似乎只听进去了那句“小年哥哥”,笑得花枝乱颤。

  “还有啊,小年学长,不要随便拿喜欢这两个字开玩笑哦,小心到时候没有人信你哦”范螭第3784次说起这句话。

  “没关系,我信就够了。”叶小年第3784次回复。

    范螭冷静下来后,想起了今天早上的事情。

  “小年学长,你比较了解剑觉眠,你知道他有女朋友这件事吗?”范螭得到的回复是喷了他一脸的咖啡和叶小年的黑人问号。

  “咳咳咳,咳咳,吃饭啊,你别骗我,就他!他那个性格能找到女友?”叶小年似乎还想说什么,但也只是闭上了嘴。

  “小年同志啊,你是不是忘记了……长得帅的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事实了?还有不许叫我‘吃饭’这个名字!”

  “吃饭啊,你说他有女友,那你知道他女友的名字吗?”叶小年的眼中闪着八卦和其他意义不明的光。

  “学长你真的不知道吗……”

  “剑觉眠女友就是叶池池学姐哦。”

    ……

    ……

    ……

    一只叶小年陷入日常沉思,一只范螭开始日常安慰。


评论

© 杏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