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一人相关,时不时产出原耽
凹凸淡圈了,混别的圈了,产出会少,文会删
想梗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不离不弃

(凹凸)情人节系列

*本系列只在情人节那几天附近有,而且有一些设定在后续的段子里会有哦。当然,并不怎么重要。

*本系列如若喜欢,说不定下一年我还会再写这一系列

*本篇属于上篇,下篇明天情人节当天发,我一口狗粮噎死你们,一堆糖甜死你们。

*这里的时间设定请看每一片段前面的日期,不要看混了,要是乱的话,那就乱去吧,我不改了。

*本篇耗费本人两个半小时写完,希望各位喜欢。

*正文开始喽!

1. 

    2.12

    早上,雷狮是被一声又一声的烟花吵醒的。

    他下意识迷迷糊糊的摸了摸旁边,是寒冷的,不大愿意的起了床。

    看了一下表,早上8点,这个时候安迷修都会叫他起床吃饭的,与安迷修在一起后,连生物钟都变了。

    漱洗完毕后,他走向餐桌,发现桌子上留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这是今天的早饭,注意休息与饮食。

    他看完字条,又看了一眼日历与自己的计划表,微微地笑了笑。想象了一下安迷修当时的表情。

    傻瓜骑士,情人节当天我会为你准备一个大惊喜的。

2.

    安迷修现在很后悔。

    2月12日,公司决定让员工从明天开始休息,安米修很开心,心想着13号为雷狮准备礼物,14号能和雷狮腻在一起一整天,还有能够看到他收到礼物时的表情,真好啊!想着想着便拿出了自己的计划表,一边看一边痴痴地笑着。坐在他身边的凯莉看到后心中似乎有了什么想法,也偷偷的笑着。

    会后,凯莉找了安迷修,对他们说:“后天是情人节了,想要给你喜欢的人一个惊喜我有一个好主意。”只见她说完给了他一张计划表放在了桌子上,安迷修看了看,又想了想自己的计划表,这个似乎更胜一筹。

    然而,天真的他绝对没想到开头,也绝不会想到结尾。

    第二天,他与凯莉见面,还是对雷狮说谎的情况下,安米修回想起那个前提便不想提第二遍,但是为了让雷狮开心+弥补今天的过错,他豁出去了!(是不是说了跟没说一样?对,你没做梦,当做惊喜(雾))

3.

    2.13

    格瑞在街道上奔跑。

    他一边跑一边看字条,上面写着:我出去玩啦!(´・ω・`) 奔跑的缘由在于下一句:这几天应该不会回家了,不要太想我哦!(╭ ̄3 ̄)╭♡ 

    落款日期:2.3

    是的,金离开了格瑞10天,格瑞也找了他10天。他也怀疑过凯莉是不是对金说了些什么,但事实证明,并没有。(才怪,只不过不是那一天)

    他找了金10天,想着金10天,等金回家吃饭10天,因为太想金而忘记喝牛奶10天,他为什么去找他?一个是怕他回家时在偌大的街道上迷路,另一个是怕他就这样离开自己再也不回来了。

    他要找他。

    10天,他几乎翻遍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但还是记得下一回要再翻一遍),都未找到那抹阳光般的金色和那抹大海般的碧蓝。

    夜幕悄然降临,夜空中星辰闪耀,就像他的眼睛,他的头发,他本身的存在。

    回到家,一身疲倦,他回想着金与自己的一切,心不由得刺痛。

    这时,格瑞的手机响了,他立刻看了眼来电显示。

    不是金。

    然后,他连理都不理,回到房间,在较大的双人床上闭上眼想着金的音容笑貌,嘴角有了一丝苦涩的微笑。

    金……快回来吧。

    这是他想着金入睡的第10天。

4.

    2.12

    金现在在机场等凯莉。

    前一天,凯莉给他打电话,说13号有事要跟他商量,还说到时候她和紫堂幻一起来接机,还说让他暂时住在紫堂家里,还说给格瑞一个惊喜。

    虽然很迷糊,但还是很激动。

    2.3

    金在丹尼尔的帮助下顺利来到秋的家。

    去的原因有两个:一,他想他的好姐姐了;二,因为格瑞不仅喜欢牛奶,还喜欢秋做的甜点,为了让格瑞开心,他可是努力了很久,终于学会了几样甜点的做法,还会泡咖啡了。

    嘿嘿,格瑞一定会很开心的。他这样想着,脸上有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话说回来,格瑞怎么样了呢?

    此时金并不知道情人节当天格瑞给他的惊喜。

5.

    2.13

    卡米尔在研究红豆酥的制作方法,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他打算将增加店里的甜点品类,同时送给他暗恋的人:埃米。

    他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一天埃米做给他吃的红豆粥,甜甜糯糯的,很好吃,那是他认为比甜点还好吃的东西。而且,埃米虽然傻傻的,但是笑起来也是很好看的。性格开朗活泼,想法有时怪诞有时缜密,很有趣。

    想着最爱的人的他就做好了,尝了一下味道,脸上浮满了兴奋与激动,但是在围巾的阻挡下看的不分明罢了。

    埃米,你一定会喜欢吃的。

6.

    2.13

    埃米与艾比走在路上,但各有心事,艾比想着帅哥与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埃米在想得却不是这个。

    他还记得上大学后他的舍友:卡米尔。虽然平时他看上去很冷漠,一提起甜点就会很兴奋的说很多,但其实他很温柔,埃米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他都会包容他,甚至在他伤心时还给他吃他珍藏的甜点,而且是他亲手做的。在他有经济危机的时候,让他当他咖啡店的服务员,使其现在拥有不少的积蓄。

    有一天,当他不靠谱的姐姐说什么情啊爱啊的,他没有做任何回应,但是突然间心好像被揪了一下。

    难道我喜欢卡米尔吗?

    之后在与卡米尔的相处中,他确定,他喜欢卡米尔,但是他听过卡米尔喜欢做甜点的原因,是因为小时候一个人给他做过一碗红豆粥,甜甜糯糯的,很好吃,还说他希望能给那个人做一辈子的甜点吃。

    他有些难过,但是他也支持他,毕竟他会很幸福的。

    然后他在想要不要送卡米尔什么礼物,给自己留下一段可以铭记于心的回忆,即使他们不一定能在一起。

    “埃米,你没事吧?”艾比问道,“没事的老姐,我在想一些事。哎呀,时间不够了,我要去打工了。”说完他便跑去咖啡厅。

    “抱歉,来晚了。”艾米对卡米尔道歉的说。“没事……今天一起加油吧。”卡米尔微笑着对他说。

     真好看啊,就为他做一碗红豆粥吧,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7.

    2.13

    鬼狐很烦恼。

    今天莱娜被凯莉给带走了,走时凯莉还不忘贫嘴,什么时候莱娜和凯莉关系那么好了?他很疑惑,也很烦恼。

    鬼天盟里的人们除了莱娜众所周知鬼狐喜欢莱娜,情人节就要到了,他在想给莱娜什么礼物。于是他和他的手下们一起讨论了起来:

    “巧克力?”“太俗套了,再想一个。”

    “99朵红玫瑰或者10000朵蓝色妖姬?”“太俗气了,再想一个。”

    “那给她写首情诗?”“不行。”

    “鬼狐大人,不如送她一个围巾?既保暖又能蕴含很多的情意。”“不行,自己亲手织时间不够,而且我也不会。”

    ……

    总之,在一系列的礼物设想之后,都没被采纳。

    对了,她好像喜欢可爱的东西和玩偶,那就做一个她的玩偶吧。

    鬼狐虽说不会做饭,不会织衣服,但他做玩偶很厉害。两个小时后,做好了自己与她的玩偶。

    嗯,还可以,但是不是太廉价了?

    于是,他不得不接受俗套的礼物了,自己亲手做一个巧克力了。

    然后,你就看到或听到厨房里的脏乱,声音之大与厨房爆炸的声音……额,为厨房默哀。

    最后,经历了千辛万苦,做了许多小动物的巧克力。

    看了一眼已被炸毁的厨房和自己灰头土脸的样子。

    唉,就先这样吧。

8.

    2.12

    莱娜在准备着鬼狐的早餐,一杯拿铁咖啡和一块抹茶蛋糕。

    轻轻敲了一下门,“请进。”在开门后,一个有着狐狸耳朵与尾巴的人在晨风的吹拂下看书,书名叫做《浮生六记》,她隐约记得这是一本讲述美好最后却又凄惨结束的爱情故事的书。

    “鬼狐大人,这是你的早餐,还有鬼狐大人要注意保暖,别感冒了。”莱娜关心地说道。“嗯,谢谢你,莱娜。”鬼狐冲着莱娜笑了笑。

    莱娜出门时脸上充满了欣喜,贵乎大人对我笑了呢,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突然,她的手机响起,凯莉。

    她找我有什么事呢?

    “呦,莱娜,你来啦!”凯莉打趣地说。“快说什么事?”说完莱娜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嗯,味道不错,可以回去给鬼狐大人泡一杯。

    “喂,莱娜,在听我说话吗?”“哦,抱歉,你刚才说了什么?”

    “我问你你有想好送给鬼狐什么礼物了吗?”“嗯……没想好。”

    “那我帮你啊!”“你有什么居心?”

    “都说了我是帮你了,绝对没有其他居心。况且你们两个情商都太低了没有我这个助攻怎么撮合你们啊.”“(= ̄ω ̄=),什么鬼,总之你是帮我的?”

    “对的。”“好吧,谢谢。那我应该送什么呢?”

    “巧克力吧,怎么样?”“嗯……有点俗套吧。”

    “玫瑰花呢?”“嗯……我送不适合吧。”

    “围巾呢?”“嗯……可以是可以,但是时间不够用啊。”

    “写一首情诗?”“嗯……我不会写情诗,而且我送情诗会很奇怪。”

      ……

    “那你想送什么?”“嗯……鬼狐大人喜欢看书,送他一本书好了。”

    “行,知道送什么就行。但是你就送一本书?”“还有一支钢笔。因为鬼狐大人写字很好看,送他一只钢笔也物有所值。”

    “然后呢?”“然后……就送巧克力吧。”

    凯莉表示很无语。

    然后两人置办起了礼物,凯莉还买了一条很好看的白色蕾丝连衣裙和一条白色婚纱裙,至于为什么,莱娜也没多问。

    不知不觉一天就在两人的聊天中过去了。

    “谢谢你,凯莉。”“没关系啦!谁叫本小姐如此可爱又善良呢?”

    当莱娜与凯莉道别完之后,鬼狐问她:“你跟凯莉成为好朋友了吗?”

    “算不上朋友,但觉得和她在一起聊天很开心,鬼狐大人要是介意,我会与她断绝来往。”

    “不用,只是看到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而已,问了一下。”鬼狐说完便转身离开,可惜莱娜没有看到鬼狐狐狸耳朵上那淡淡的红晕。

    今天的鬼狐大人好温柔啊。

    情人节那一天要为鬼狐大人做更好吃的早餐,泡更好喝的咖啡。

    为了鬼狐大人,加油!

    

评论(3)
热度(54)

© 杏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