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一人相关,时不时产出原耽
凹凸淡圈了,混别的圈了,产出会少,文会删
想梗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不离不弃

(凹凸)日常小段子

3.宿舍大扫除

P.S.宿舍成员:金,格瑞,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

宿舍规模:三室一厅一厨房一卫生间,是的,确实是这样,谁叫这所学校校长是丹尼尔这位大富豪呢?

安迷修:丹尼尔校长说这几天让各宿舍自己进行大扫除,正好今天天气不错,一起大扫除吧。

雷狮:哦,安迷修,一会儿出去撸串吧!(激动ing)

安迷修:雷狮,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金:格瑞格瑞格瑞,咱们先干什么呢?

格瑞:先扫地吧。

金:嗯。

嘉德罗斯:……(一脸鄙视地看着他们)

这时,凯莉,雷德和卡米尔来到了这间宿舍。

凯莉:呦,金,格瑞,你们两个干什么呢?(打趣的看着他们两个)

金:凯莉你来了。我和格瑞正在扫地,有事吗?

凯莉:没什么,就是看看你们两个有没有什么进展。

金:(一脸疑惑的表情)

格瑞:金,别理她。

金:哦。

凯莉:切,无趣,还是看一看那一对吧。

只听见隔壁从刚才一直到现在的叮当声(象声词无力啊)

安迷修:恶党,我都说了今天要大扫除,你还想着出去撸串喝酒,能不能听我一回。(他怎么可能会听你的,除了在床上)

雷狮:混蛋今天我们决一死战!

安迷修:来啊,谁怕谁啊,谁赢了听谁了。

雷狮:好。

卡米尔:(打电话)喂,丹尼尔校长,请准备好装修费,我大哥大嫂又吵架了,就是这样。

——————————我是分割线————————————

丹尼尔:(欲哭无泪,抱着秋求安慰)秋,我该怎么办啊。

秋:(叹了口气)别在意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丹尼尔:(星星眼)我要吃你做的红烧肉。

秋:(宠溺的看着丹尼尔)好。

——————————对的,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雷德:(看了一眼嘉德罗斯)老大有何感想?

嘉德罗斯:切,只是渣渣们抱团取暖罢了。

雷德:哦。

这时雷德的手机铃声响起。

雷德:(接电话)喂,祖玛,忙完了是吗?那我们去游乐场或者其他地方玩啊。嗯嗯,好,拜拜。(挂电话)老大我先走了。

嘉德罗斯:(无奈+愤怒)你们这些情侣能不能在意一下单身狗的痛苦。

其他人:(斩钉截铁)不能。

此时嘉德罗斯热 泪 盈 眶



这个段子送给各位情侣与单身狗们,祝情侣爱情天长地久,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也祝各位和我一样的单身狗们再往后的日子里找到你的couple哦。嗯,就是这样。谢谢各位的喜欢。


评论
热度(5)

© 杏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