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一人相关,时不时产出原耽
凹凸淡圈了,混别的圈了,产出会少,文会删
想梗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不离不弃

(凹凸)情人节系列

*一堆的BGM,我觉得很适合,嗯

瑞金BGM:https://music.163.com/#/song?id=452814326

雷安BGM:https://music.163.com/#/song?id=434902428

卡埃BGM: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topic/activity-r140lLKUG.html视频

https://music.163.com/#/song?id=476901818音乐

鬼莱BGM:https://music.163.com/#/song?id=22676185

以上都适合BGM:https://music.163.com/#/song?id=512613695

*序号接上篇

*每一年情人节都送什么巧克力,玫瑰啊什么的,然后我无意间想起了王维的《相思》,会背的小男生可能有女票吧(除非你长得帅)

*正文开始喽

9.

    早上4:05

    雷狮是被一声电话铃声给吵醒的。雷狮刚想发火,一看来电显示,顿时愣住了。

    安迷修?

    他瞬间接起了电话,疑惑的问他:“笨蛋骑士有什么事你不能现在当面跟我说吗?非得打我手机。”

    “那个……你下楼吧,我在你家楼下。”安迷修吞吞吐吐地说。

    “行,那你等我。”说完挂断了电话,打开了窗子,试了试气温,穿好衣物,洗漱完毕,拿好手机,锁好门,便飞奔下楼。

    安迷修戴着帽子,看到了跑来的雷狮,冲他招了招手。雷狮看到他便慢慢地走过去,走到他面前时发现一个很惊人的事情。

    “我艹,安迷修,你怎么……成这样了?”雷狮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凯莉小姐说我要是成这样了你会很喜欢,所以为了让你在今天过得愉快……我就打扮成这样了。”

    只见安迷修披着浅棕色的长发,化了妆。妆容并不算浓,但却给人一种摄人魂魄之感,脸如白瓷般光滑白皙,嘴唇抹着迪奥761NATURAL CHERRY色号的口红,(不要问我雷狮为什么知道)使嘴唇看起来如樱桃般可口香甜,铺了一小层的粉底,眼睛如绿宝石一般晶莹剔透,似乎如一潭春水一般碧绿荡漾。

    雷狮看着安迷修,不经意之间看入了神,安迷修将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雷狮,雷狮,你没事吧?”

    雷狮从神游中回来:“哦,没事,那么今天早上这么早是去哪啊?”

    “去了你就知道了。”

    然后两人手牵着手在街道上慢慢地走着,天还是黑的,但不似午夜那般的漆黑,有一丝光亮。风不太冷,轻轻吹拂着,细声细语地说:“今天要过的愉快哦。”

    过了一会儿,安迷修停下,说:“我们到了。”

    这里是一个空旷的草地,地势较高,当中有几株紫罗兰花夹杂其中,这几株花的颜色,正如雷狮的眼睛颜色一般,艳而不妖。就在这时,天公作美,太阳缓缓爬升,照亮了天空,晒透了白云,闪耀了露珠,也打动了两人的心扉。

    真希望这一时刻一直保持下去啊,两个人同时想,四目交汇,两个人眼里有着彼此,有着对彼此的温柔与爱。

10.

    早上7:21

    格瑞穿好衣服,意气风发的离开了家。

    金被凯莉打扮好后,羞涩但又充满勇气的离开了紫堂家。

    两个人几乎同时到达“有缘相爱”咖啡厅,格瑞看了看金,说:“你先进去吧。”

    “嗯。o(*////▽////*)q”

    “欢迎两位来到‘有缘相爱’咖啡厅,今天我们有新特色,这是菜单,请两位点单。”埃米兴奋地说。

    “埃米,好久不见了。嗯,我要红豆奶茶和红豆酥。”金说。

    “跟他的一样。”格瑞随意地回答。

    “好,二位请稍等。”

    其实格瑞和金两个人都没有仔细看菜单,都是在看菜单的同时偷偷看对方。此时两人的感觉、想法完全不同。相同的是两人都想和对方说很多话,但在看到彼此的那一刻那些话似乎都消失了,没有哽在嗓子眼里出不来,没有融化在嘴里,似乎在看到彼此的时候,那些问题都有了答案。

    “金”“格瑞”

    两人同时叫出名字,又同时在下一刻停住了。

    “这是你们点的单。请慢慢享用,还有金,欢迎回来,卡米尔让我代他问好。”埃米微笑着说。

    “嗯,谢谢……唉,不对啊,我的装扮这么容易被认出来吗?”金问道。

    “这个问题的答案你可以问格瑞。”

    “哦,谢啦!”

    然后咖啡厅又陷入了一片沉默。

    格瑞等着金问问题,他便可以告诉他:因为我身边只有你,我只会对你笑。

    金不敢问格瑞,是怕自己把喜欢格瑞这件事表现的太明显了,虽然凯莉说可以适当发挥,但是,他不敢啊。

    唉,怎么跟他搭话呢?两人同时想着,但都没有答案。

    爱情这样美好的事物,人们都说不明白为什么。

    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个无解的题。

    吃完喝完,金便照着计划,带着格瑞来到了电影院,看了一部电影,结果没有说上一句话。

    计划一步一步的完成,但话却一句都没说上。

    唉,怎么办啊?

11.

    中午12:13

    咖啡厅意外的没有人,可能情侣们都在你侬我侬吧,正好不用被喂狗粮了。

    埃米这样想着。

    只见卡米尔做出了一块巧克力红豆蛋糕,香气扑鼻,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现在就是“甜点香甜不怕吃客少。”埃米回头对卡米尔说:“哇,这个蛋糕做的好香啊,我能尝一口吗?”卡米尔脸上红晕一片,如夕阳那炽热的红光照耀在一片白云之上时的样子一样。可惜埃米没看见。

    埃米尝了一口,嗯,好吃到要哭了。蛋糕将红豆的香气与黑巧克力那先苦后甜之感完美融合,作为装饰用的红豆饱满鲜红,甜甜糯糯的,再配上蓝莓果酱的果香,简直堪称完美!这时卡米尔递给他一杯红豆奶茶,奶茶香而不腻,红豆入口即化,茶香,奶香与豆香的完美结合,使口中遗留的黑巧克力的苦味变淡,使其中细到不可察觉的甜得到放大,甜香流连于唇齿之间。啊!天堂啊!

    “好好吃啊!”埃米开心地对卡米尔说,“谢谢你做的蛋糕和奶茶。”埃米此时在卡米尔眼里如天使一般,正午阳光柔和的洒在他的身上,再加上那本来就闪耀无比的笑容,天使降世。

    “你喜欢就好。”卡米尔弱弱的回答,在这时,埃米吃到了一张纸条。

    “这是什么啊?卡米尔下一回做甜点不能乱放东西哦。”埃米打趣地说。“让我看看这上面写了些什么吧。”说完便打开了纸条,看到上面的内容,埃米米愣住了。

    上面写着:我爱你,埃米。

    此时两人的心都漏跳了一拍,之后在安静的咖啡厅内清楚地听到彼此的心跳声,两人都红了脸。

    “我也是,卡米尔。”埃米回答。

14.

    下午13:14

    莱娜生病了。

    鬼狐轻轻地打开了莱娜的房门,轻声的走到莱娜身旁,看了看体温计的数值。

    37.2℃

    莱娜退烧了,一想起发高烧的莱娜那憔悴的样子就心疼。

    鬼狐轻抚了一下她那还是有些苍白的脸,嘴唇渐渐有了血色。

    莱娜,你不用那么拼,不用那么优秀,不用那么严肃。

    我喜欢的是你自然的样子,喜欢你笑的样子,喜欢你天真的样子……

    我喜欢你的全部。

    这时莱娜醒了,映入眼帘的是鬼狐担心的样子。她不忍心看到她喜欢敬仰的人如此难过,便安慰他说:

    “鬼狐大人不用担心,我生病很容易就好的。”“莱娜,你是一个女孩子,应该学会照顾好自己,学会关心自己。”

    “鬼狐大人,抱歉让你担心了。”“没事,正好我也想明白了一件事。”

    “什么事?”“我喜欢你,莱娜。”

    对,我喜欢你,莱娜。

    你……是否喜欢我呢?

    “……”“……果然你不喜欢我,看来是我一厢情愿了。”

    “不是这样的!”莱娜激动地回答,声音有病人刚康复不久沙哑的嗓音。

    “其实,”莱娜先是害羞的低了低头,然后又抬起头来,似乎用了今生她所拥有的所有力气说出了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

    “我也喜欢你啊,鬼狐大人。”

    一片寂静……

    然后两人的脸都红了。

    你认为的一厢情愿,说不定在你的努力下变成了两情相悦。

    两个人对彼此的思念与爱终于从日记变为了之后美好的生活与刻骨铭心的记忆。

    “哦,对了,莱娜”“鬼狐大人”

    沉默被打破,两人也很开心地交换礼物。

    情人节,主角是情人,助攻是礼物与凯莉大佬。

——————————我是助攻凯莉大佬的分割线—————————

    此时凯莉通过鬼狐身上的窃听器听到了这一段对话,不禁感叹道:

   “真是患难见真情啊,这对也成功了,但是格瑞和金那边也太慢了吧,怎么还没有动静,是我的窃听器坏了吗?”

—————————————我是瑞金的分割线————————————

    晚上20:02

    是的,两个人还是没说上话。

    世界上尴尬的事情有很多,但尴尬如他们的是真少。

    然后凯莉大佬在为两人情商的担忧中上场了。

    “金,过来,我有事要问你。”

    然后天真的金被凯莉拐走了。

    “金,来,穿上这个。”只见凯莉拿了一条裙子进行比对。“嗯,不错,挺适合你的,穿上吧。”

    “凯莉,这么穿好吗?”金一脸担忧的问。

    “放心吧,我凯莉出马怎么会有问题呢?”“但我穿上高跟鞋不会走路啊!”

      "那就让格瑞扶你呗"“格瑞不会嫌我烦吗?”

    “你还没烦死格瑞就先烦死我了,别问那么多问题,就照我说的做!”“哦。”

     凯莉终于明白两个人没有进展的原因了。

     当金换完衣服的时候,格瑞也换好了。别人看他们,就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

    在格瑞看来,金就如仙女一般,金色长发披在肩上,嘴唇粉嫩嫩的,看上去软软的,眼睛里的碧蓝如天空般使人徜徉其中,如大海般使人流连忘返。穿着白色蕾丝裙,珍珠饰品又衬得原本白皙的皮肤,穿着白色高跟鞋,裙子的袖子为八分袖,开着较大的口,挥舞起来就如同蝴蝶一般。

    “格瑞……好……好看吗?”金嗫嚅着说。

    “嗯……好看。”格瑞原本俊朗的脸上有了这个笑容使原本冰冷的脸解冻了几分,如午后那柔和的一缕阳光般温暖。

    “欢迎各位,现在舞会开始喽。”

    “格瑞,我……我不会跳舞啊。”“没事,我教你。”

    随着舞曲声响起,每个人都在华丽的大厅中起舞,纵使格瑞和金两人舞姿不如别人华丽,流畅度不如别人,但他们的爱情,在这次舞会中逐渐的加深,升华。

    “啊,格瑞,这次的舞会真有意思啊”金开心地笑着,每一句,每一词,每一字,都撩动着格瑞的心。

    “金,跟我来。”格瑞拉着金向前奔跑,“格瑞,我要倒了!啊啊啊!!……格瑞!你在干嘛啊!快放我下来啊!我能走!”金挣扎着,因为他心心念念的格瑞正在抱着他走,而且还是公主抱。

    “安静。”格瑞温柔地安抚金,“抱歉,吓到你了。”

    “没事……下一次……早点告诉我就好了。”金因为害羞低下了头。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想着各自的心事。

    晚上21:02

    格瑞就这样抱着他来到了一个地方,这里有着很多的薰衣草,花香弥漫在空气中,清香幽雅,在这静谧的夜空下别有一番趣味。

    格瑞将自己身上的衣服披在金身上,抱着金坐在地上。“金,觉得冷吗?”

    “不冷,格瑞你呢?”“不冷。”

    没有事情做的金轻轻地靠在格瑞的胸膛上,听得到格瑞的心跳,不经意之间看到了满天繁星的夜空。

    “格瑞格瑞格瑞,你快看天上,多漂亮啊”金开心的说着。

    格瑞看了一眼星空,想起了没有金的时光。

    没有金的时候,他感觉这星空是冷的,毫无生机与希望可言;有金陪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感觉即使天气有一丝的寒冷,这星空能暖透他的心,给他安全感与希望。

    那时的他,笑是苦涩的;这时的他,笑是甜蜜温柔的。

    金看格瑞呆楞着,脸上有他不多见的笑容,便问格瑞:“格瑞很喜欢看星星吗?”

    “喜欢。”如果有你在身边。

    “格瑞,我们有多久没有像这样看星星了?”

    “应该很久了。”

    “格瑞,今天开心吗?”

    “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格瑞格瑞,我们在的花田是什么花啊?”

    “薰衣草。”

    “那格瑞,你知道它的花语是什么吗?姐姐说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花语”

    “有很多。”

    “那格瑞相信哪些花语呢?”

    “我只信两个,一,永不分离;二,我会永远守护你。”格瑞顿了顿,摘了一支薰衣草递到金的面前。“所以,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00:00

    “格瑞……我会的。”金鼓起勇气说出了这五个字。格瑞愣了一下,随后一抹大大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凯莉给他买的婚纱派上了用场,微弱的星光与月光洒在大地上,照亮了两人的心,见证了两人的爱,闪耀了金无名指上的钻戒。

    雷狮和安迷修的婚礼在大海的呼喊下,在烟花的爆炸声中,在海岸崖壁上坚强生存的满天星的祝福下,安迷修身着一袭白色婚纱,雷狮身着白色的西装,举办了一场只有他们的婚礼,终于他们二人结束了恋爱长跑,正式成为了夫妻。

    鬼狐和莱娜的爱情终于走出了日记,走向了现实。

    卡米尔和埃米的爱情在红豆粥的香气中变暖变香并升温。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这首诗写的不错嘛,凯莉念完之后念念有词。

    唉,算了,金开心就好,这样我就不用为他这么担心了。

    祝你幸福啦,他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保证会帮你的哦。

    金,我会一直喜欢你的哦。

   






*各位看完后把时间分数组在一起,构成了两句话:

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爱你。

*是不是看到结尾很懵逼,是的,凯莉喜欢金,但只是一厢情愿而已啦。

*本来还打算写神近耀和安莉洁的,但本人写完上篇发了之后才想起来。谅解谅解啊,下一年我会努力的。

*本人高二党,一年半载之内可能更新不了了,但我会尽量挤时间更文的。

*谢谢各位的喜欢与支持哦!祝新年快乐!

*可能甜度,逻辑不够,望各位大佬放过我!让我安心的过完今天!感谢各位不喷之恩。

望各位能在今天或之后的日子里找到自己的真爱哦!结尾较为仓促,但我觉得还可以吧,希望各位喜欢。

END


评论(3)
热度(24)

© 杏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