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一人相关,时不时产出原耽
凹凸淡圈了,混别的圈了,产出会少,文会删
想梗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不离不弃

(凹凸)日常小段子

*有丹尼尔的乱入和丹秋的狗粮哦,当然瑞金的也有哦。

2.秋,格瑞和金的新年日常

格瑞:金,起床了

金:(睡眼惺忪)让我再睡一会嘛,呜

格瑞:(表面冷静如老狗,内心狂呼小可爱)

秋:金,快起床,你都答应我要帮我打扫屋子的哦                                                                                             两小时后

金:开始大扫除咯!姐姐,我应该干什么呢?

秋:(想了一会)你和格瑞一起收拾一下客厅吧。

金:嗯。

收拾了一会

金:(伸了伸腰)啊,好累啊!格瑞,我不想收拾了,你帮我吧。(满脸期待,眼中闪耀着些许光芒)

格瑞:(看了一会金)不行。

金:格瑞格瑞格瑞格瑞,你就帮我嘛,格瑞你最好了!

格瑞:……好吧(我才不承认我是被你萌到了才答应你的)

金:谢谢格瑞!(突然扑到格瑞身上)

格瑞由于突然的飞扑重心不稳倒在地上,紧紧抱住金使其不会受伤。

格瑞:(担心+急切)金,你没事吧?

金:(从格瑞胸前抬起脑袋,开心地笑着,阳光洒在屋子里,照亮了金的脸庞)没事,(突然担心)格瑞,你没事吧?

格瑞:……没事

格瑞:有一只可爱的金趴在我的身上,想日,怎么办,求解。

秋:……我的戏份呢?

丹尼尔:我家秋的戏份呢?(和善的笑容)

我:那个,放心,一定会有你家秋的戏份的,还有,秋你是默认允许让金和格瑞自由恋爱了是吗?

评论
热度(2)

© 杏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